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元旦假期首日 哈站预发送旅客7.2万人次再迎出行高峰(组图)
2016-12-31 11:2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31日讯(记者 孙英鑫)31日,哈尔滨铁路迎来元旦小长假首个出行客流高峰,仅哈尔滨站当日就预计发送旅客7.2万人次,客流以中短途探亲流和旅游流为主。

哈尔滨铁路迎来元旦假期首个客流出行高峰。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哈站售票厅窗口前,等待购票的旅客排起了长队。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在哈站候车厅内等待出行的旅客。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31日10时许,记者查询铁路客户服务中心余票信息了解到,目前哈尔滨发往北京等省外方向列车车票相对充足,出行客流主要集中在省内各主要城市,目前,去往牡丹江、佳木斯方向部分列车仅剩无座票。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