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迎双节 我省将持续推出百余场优质演出以飨市民
2017-01-01 12:09: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日讯(记者 许诺)2017年到来,记者从省文化厅获悉,新的一年,我省将上演一系列的新春贺岁演出。以“你好,2017!”为主题的维也纳管弦乐团新年音乐会、世界经典电影交响音乐会《激情岁月魅力永存》、相声大咖云集的《百乐会》、哈儿艺的《木偶集锦》,以及京韵飘香的《2017京剧交响演唱会》将陆续上演……

省歌舞剧院歌舞乐器综合晚会上演。资料图

  1月4日,一台由维也纳管弦乐团演奏的新年音乐会将在哈尔滨大剧院奏响,经典的魅力在于历久弥新,《蓝色多瑙河》《维也纳的气质》《威尼斯狂欢节的梦幻回忆》……这些古典音乐中的“流行曲”,令人百听不厌。此次具有纯正欧洲艺术魅力的维也纳管弦乐团也将为观众现场倾情献上选自“我爱北京天安门”的《嬉游曲》,弥漫着浓浓的中国风。

  截至3月20日,省歌舞剧院音乐厅将在每周五晚与观众重温银幕上的经典,感受光影中的浪漫,《星球大战》、《歌剧魅影》、《碟中谍》、《泰坦尼克号》等十几首世界经典电影音乐一举网罗,让观众从音乐隧道穿梭到往日的感人故事,唤起美好回忆。在此期间,由省歌舞剧院打造的《歌舞乐器综合晚会》也将如期上演,晚会集中展示各艺术门类的表演,以满足不同口味观众的不同需求。

  相声大会《百乐会》将在哈尔滨工人文化宫精彩上演,相声大会云集了我省重量级笑星出演,他们中有师胜杰最得意的弟子,有郭德纲最赏识的相声演员,还有参加过综艺节目“笑傲江湖”的喜剧明星,说学逗唱,个个身手不凡,演出现场包袱一个接一个,笑料一筐连着一筐。此外,《一只绣花鞋》《桃花巷枪案》《抗日大侠》三部相声剧以喜剧搞笑的形式讲述哈尔滨往事,反映哈尔滨人的爱恨情仇,幽默中带着人生哲理,传递着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