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市文昌桥上货车撞铲车后被一越野车追尾 一人受伤
2017-01-07 19:3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7日讯(记者王忠岩 葛金鑫)6日22时40分左右,在哈尔滨市香坊区文昌桥和兴路桥上路段,一辆厢式货车因肇事停在行车道上。期间,一辆大众途观SUV越野车又与停驶中的厢式货车相撞,事故导致途观车驾驶人受伤被困车内,多名路过市民帮忙将其救出。

  破损严重的越野车。网友拍摄

  受损的厢式货车。网友拍摄

  据知情人张某介绍,6日22时40分左右,司机薛某驾驶一辆厢式货车在文昌桥上由黄河路向和兴路方向中间车道行驶,因视线不好,厢式货车右前车体撞在铲车上。铲车没有严重车损,直接驶离现场。厢式货车司机打开双闪灯停车找工具和三角反光锥时,后方一辆SUV越野车驶来与货车相撞。

众人施救。网友拍摄

  据现场参与救援的哥赵某介绍,事故发生后, 7名路过的私家车驾驶员以及的哥前来帮忙救人,大家用双手破拆变形驾驶室。数分钟后,被困驾驶员被救出。随后120急救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120急救人员对伤者施救。网友拍摄

  7日0时30分左右,事故现场处理完毕,肇事车辆被交警部门拖走滞留。

  目前该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