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110”报警服务台31岁啦去年全省共接警600余万起
2017-01-11 09:15:1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继滨 刘雪晴 那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月11日讯 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在10日“110”报警服务台成立31年之际,全省各地公安机关于近日开展了大规模的宣传活动。

  民警们或深入社区校园或现场问卷答疑或通过电视广播进行传播,希望广大民众增强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地保证自身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据介绍,2016年,全省各级公安机关110报警服务台接警600余万起,处置有效警情200余万起。全省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340余万人次,救助群众1.1万余人次,现场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5486人。多年来,公安110在打击违法犯罪、守护百姓平安、推进龙江发展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