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凤凰山高山大雪原 在2.5米厚的积雪中激情穿越
2017-01-12 23:3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王忠岩 孙晓锐 王明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碧雪蓝天。

凤凰山顶。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凤凰山空中花园景区。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凤凰山里雪地摩托是非常便捷的交通工具。东北记者 王忠岩 摄

  东北网1月12日讯(记者 陈显春 王忠岩 孙晓锐 王明菲) 为加强龙江森工冬季冰雪旅游宣传推广,省森工总局联合东北网共同开展“走进冰天雪地,寻访林海雪原”大型采访活动。11日,东北网记者走进龙江凤凰山景区坐着雪地摩托驰骋在茫茫雪原,激情穿越。站在凤凰之巅,极目远眺,霜浴丛林,琼枝梳妆,白雪共长天一色。

滑雪圈。

拍摄组进驻。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雪地摩托是山里的重要交通工具。

游客们在雪顶合影。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游客体验劈柴。东北网 王忠岩 摄

游客在冰瀑布前拍照留念。

  俗语说:“霜打洼地,雪落高山。”龙江最高峰凤凰山平均积雪厚度可达2.5米以上,凤凰山高山大雪原处处雪树冰花,全山宛似银色世界。目之所及,这片世界里只有雪的洁白与天的湛蓝两种色彩,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宁静纯洁。经过一冬天雪花的浓妆淡抹,把整座大山变成了洁白的净土。凤凰山高山大雪原被称为东北最大的林海雪原。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走进冰天雪地 寻访林海雪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