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杏鲍菇“排排站” 我省菌类生产企业产品获全国网媒称赞
2017-01-14 09:5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4日讯(记者王春颖)13日下午,“直击东北经济”主题活动(黑龙江组)采访团一行走进黑龙江省肇东市,走访参观了黑龙江冰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解了企业关于菌类产品培育产业项目的介绍,参观了菌类产品培育及加工车间。其间,冰榕生物所培育的杏鲍菇等产品获赞无数,采访团的记者对于企业推崇的健康饮食文化和优良的培育模式纷纷点赞。

  冰榕产品培育器皿。

  冰榕培育的菌类产品。

  黑龙江冰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省唯一一家工厂化生产杏鲍菇的企业,始建于2013年7月,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2014年11月8日开始正式生产。现有职工110人,日产菌包4万袋,出成品菇16吨,菇芽、菇片4吨。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5600万元,产值5600万元,利税527万元。

  采访团记者撷取新闻素材。

  公司采用国内外最先进的工厂化食用菌设备,在生产过程中不使用任何农药和添加剂,菌种、工艺、培养基配方均处于全国同行业领先水平,受到了批发商和消费者的认可,畅销各省各地,经销商预付订购,仍供不应求。项目全部达产后,每天可生产成品菇40吨,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6亿元,利税4500万元,安排1200人就业。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直击东北经济——龙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