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龙江年货”大集最大卖家 绥棱县绿色食品京城签1亿元大单
2017-01-16 14:1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梁宪龙 范新新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6日讯(梁宪龙 范新新 记者 陈显春)在黑龙江---北京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博览会暨年货大集上,董氏集团绥棱绿色有机食品与北京某公司签订1.07亿元有机产品购销合同。

  此次年货大集绥棱县共设三个展位,参展产品有:绿色小米、大米,红豆、面粉、红糖,有机小米、有机大米和木耳、猴头菇等山产品。展会开幕以来,绥棱县展位共接待近万人次。

  据绥棱县农业局副局长林宝超介绍,本届年货大集准入条件非常严格,参展企业和产品必须是取得“三品一标”认证或省级以上产业化龙头企业及产品,或是具有黑龙江特色的传统企业和产品。绥棱县的有机产品经受住了考验,与相关购粮单位达成意向协议5家,拿到1.07亿大单,成为这次年货大集的最大卖家!

  多年来,绥棱县依托寒地黑土的资源优势,始终把发展绿色食品产业作为推进现代化大农业建设的突破口。通过抓基地建设、产业拉动、品牌打造,全力推动绿色食品产业快速发展。目前,全县有机食品认证达到9个,绿标认证达到30个,绿色食品认证面积达到100万亩,其中国家级绿色食品生产基地60万亩。绥棱县被确定为全国农业示范区,步入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中国绿色生态农业先进县。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