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国网大庆供电公司领导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和病困职工
2017-01-19 09:35: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新民 郎艾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9日讯(张新民 记者 郎艾迪) “领导又来看我啦!”离休老干部李洪武握着夏晖总经理的手高兴地脱口而出。日前,国家电网黑龙江大庆供电公司党政领导班子节前走访慰问公司离休老干部和病困职工,向他们送去企业的关怀和温暖,并代表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员工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国家电网大庆供电公司总经理夏晖看望慰问公司93岁离休老干部李洪武。

  93岁高龄李洪武,1943年参加工作,中共党员。曾参加过淮海战役、渡江战役。1962年复员来到大庆,在原齐齐哈尔电业局220千伏让胡路一次变电所工作。1982年10月在大庆供电公司离休。他是大庆供电公司的老前辈和创业人,目睹并经历了大庆供电公司的发展历程,尤其是在大庆供电公司成立初期的艰苦年代和成立后期的改革发展进程中,他为企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公司领导看到李洪武老人家精神矍铄、身体硬朗,语言清晰,感到十分高兴。公司领导围坐在老人家身旁,悉心地跟老人攀谈,热心地询问老人家身体保养得怎么样、生活过得好不好,是否还有哪些困难。当了解到老人家身体健康,儿女孝顺,家庭和睦时,领导们特别高兴,一再嘱咐老人家珍惜美好时光,珍惜今天的好日子,加强锻炼、保重身体、老有所乐、健康长寿。

  杜文忠是公司病困职工,长期卧病在床,生活不能自理。杜文忠看到公司领导亲自看望他,感到无比高兴。他激动地说:“没有领导的关心就没有我今天。”公司领导鼓励杜文忠战胜疾病和各种困难,高高兴兴地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并希望杜文忠保持良好的心态,乐观地面对生活,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健康快乐。杜文忠对公司领导的关心和照顾表示由衷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