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举办贺新春优秀美术书法作品展
2017-01-21 10:29:44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张红敏 蒋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1日讯 书画激扬称劲旅,翰墨敦厚展雄风。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齐齐哈尔市文化品位、活跃群众文化生活,齐齐哈尔市在市博物馆今天举办了“结对子、种文化”贺新春优秀美术、书法作品展。

  此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市博物馆承办,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齐齐哈尔市双丰旅游公司协办,共展出齐齐哈尔市优秀美术、书法作品50余件,作为全市贺新春文化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凸显出齐齐哈尔市富有特色的东北地域文化,展示了鹤城人崇文厚德的精神风貌。参展作品立意高远,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积极向上,是齐齐哈尔市书画艺术的一次集中展示。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