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扫黄打非”办公室获全国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7-01-22 14:49: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韩艳华 那鹏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2日讯(韩艳华 记者 那鹏翔) 近日,第三十次全国“扫黄打非”电视电话会议举行,齐齐哈尔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荣获了2016年度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继2015年度荣获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称号后,再次获此殊荣。

  据悉,多年来,齐市“扫黄打非”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以深化开展“扫黄打非”斗争、净化社会文化环境为重点,以查处文化市场和出版物市场违法违规大案要案为抓手,实施“扫黄打非”工作网络化管理,强化领导决策机构、完善日常管理机制、整合行政执法队伍、引入社会监管力量、规范工作业务管理等工作,在“扫黄打非”五个专项行动中,形成点、线、面相结合的“扫黄打非”监管网络。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