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全省台湾省籍党员大会召开
2017-01-23 07:06:3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月23日讯 21日,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台湾省籍党员大会在哈尔滨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黑龙江省出席全国台湾省籍党员代表会议代表。

  会上,认真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印发了《致我省全体台湾省籍党员的一封信》,观看了《镜鉴》视频片,重温了入党誓词,与会党员统一佩戴党徽、共同重读党章,开展了一系列的党规党纪教育活动,强化了党员意识,严明了纪律要求。

  会议号召,全省台湾省籍党员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实施“五大规划”和“中蒙俄经济走廊”黑龙江陆海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中创先争优、积极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