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新春走基层]"文化旅游”活经济 友谊农场热热闹闹迎新春
2017-01-27 14:0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何辉 高文旭 邵春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7日讯(何辉 高文旭 记者 邵春英)喜迎春节假期,友谊农场旅游局精心策划旅游线路,“新春文化游”迎接全国八方游客。

  友谊农场充分发挥人文地缘优势,积极拓展农机文化游、田园新居游、民族风情游等文化旅游发展空间。各旅游景区结合冬季旅游和节日客源市场的变化及特点,对旅游票价进行了大幅度调整,并出台了多项优惠政策,各景区策划推出了多项具有参与性、互动性、趣味性的假日旅游项目,以吸引更多的游客,其中,北大荒农机博览园景区修建了农机冰雪、滑冰场供游客嬉戏留念拍照。

  农场饭庄结合季节和地域特色,开发出本土特色浓郁的餐饮,包括羊肉锅、东北地道炖大鹅等。据统计,全场20多家打“冰雪牌”的农家乐饭庄,目前已接待旅游人数达10000余人,总收入达150余万元。

  连日来,友谊农场德民冬季室内垂钓乐园成了旅游“热门”,开业至今,该垂钓园已累计接待钓鱼爱好者700余人次,收入达20余万元左右。

  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友谊农场到处生机勃勃,喜庆祥和,欢欢喜喜,热热闹闹,用独有地域文化迎接着新春。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2017欢欢喜喜过大年

【专题】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