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省京剧院贺岁大戏精彩过半 梨园名家争奇斗艳
2017-02-01 14:08: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日讯(记者 许诺)锣鼓声声贺新春。年初以来,黑龙江省京剧院在春节期间推出《龙凤呈祥》《三岔口》《天女散花》《吕布与貂蝉》等贺岁大戏,演员们字正腔圆、韵味十足的唱腔和表演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叫好,让戏迷们过足了“戏瘾”。

  京剧《三岔口》剧照。

  京剧《遇后龙袍》剧照。

  1月29日起,黑龙江省京剧院陆续上演《龙凤呈祥》《遇后龙袍》《天女散花》《三岔口》。由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邢美珠亲授的关派名剧《吕布与貂蝉》再次火爆龙江新春的京剧舞台,演员们精益求精的真功夫赢得满堂彩。此外,“正月十五唱大戏”——与黑龙江省京剧票友活动中心联合演出的三场系列活动将分别在2月10日、11日、12日下午,在黑龙江省京剧院连续上演。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2017欢欢喜喜过大年

【专题】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