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数清1万多枚硬币得多久?信用社7人用了3个半小时
2017-02-10 09:08:48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盛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工作人员在数硬币。

  东北网2月10日讯 上万枚硬币拿到银行兑换,牡丹江穆棱市马桥河镇的王某之前曾经碰过壁。2月3日,当他扛着满满一袋子硬币来到马桥河信用社时,银行工作人员二话不说,7人全员上阵,花费3个半小时才清点完毕。

  据了解,王某的妹妹在八面通镇开了一家蔬菜零售批发商店,生意对象主要是零散客户、小商店、小摊贩,所以经常收到的货款都有一角或一元的零钱,三年下来积攒了不少硬币。王某的妹妹没有时间去兑换,就拿到了在马桥河镇居住的母亲家。王某的母亲便到附近的一家银行询问,是否给兑换零钞,结果遭到婉言拒绝。

  恰巧王某回家过年,他知道兑换零钱确实费时费力,一般银行都不接纳,但他还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了信用社。令他感动的是,春节刚过,正是老百姓支取下半年苜草补助的时候,大厅里不少人在排队等待办理业务。工作人员看到他拿着一袋子硬币,马上答应将他所有的硬币进行清点兑换。为了不影响柜台其他业务处理,工作人员利用午休时间,耐心地为王某清点出1万多枚硬币。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