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情侣抢存“爱情存单” 到期本息13145.20就是一生一世我爱你
2017-02-15 10:17:17 来源:生活报  作者:唐文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2月15日讯 13日,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今年情人节,一些冰城银行别出心裁地推出了“爱情存单”,不少潮人情侣为了纪念自己的爱情纷纷抢存。

  哈市一家银行推出的“爱情存单”分为大众版:存入9212.71元的定期存单,明年情人节,TA将收获9420元(就是爱你)。小资版:12855.94元的定期存单,明年情人节,TA将收获13145.20元(一生一世我爱你)。富豪版:存入50868.6元的定期存单,明年情人节,TA将收获52013.14(我爱你一生一世)。土豪版:存入509534.47元的定期存单,明年情人节,TA将收获520999元(我爱你天长地久)。如果以上版本未能让您满意,该银行还推出了“存本取息”挚爱系列,一次存入13万元,每个月都可获得520元利息。记者还了解到,“爱情存单”可以随时存哦。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爱情存单”多数只在存入或到期金额上做文章,实际利率并没有比银行现行的存款利率要高。比如上文提到的四个版本的收益率都为1.95%,和银行现在执行的一年定存利率一样,并没有额外的收益。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