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国税局走访企业界人大代表
2017-02-16 07:25:4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钊 马云霄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2月16日讯 日前,省国税局负责人带队走访在哈尔滨的全国人大代表,介绍了我省国税部门在推进营改增、优化纳税服务、落实优惠政策等方面的工作,并深入企业进行调研。

  “营改增”是财税体制改革的重头戏,广受社会关注。全国人大代表红博商业总经理王丽梅谈起营改增给企业带来的机遇时说:“营改增的确是一件好事,从我的企业来讲,2016年税负已经开始下降,2017年税负会持续下降。同时最让企业受益的是,营改增消除了重复纳税。商业要转型需要联营、租赁、扣点等各种经营模式的创新,原来的道道征税,限制了商业模式的创新,营改增真正给企业松了绑,企业在模式创新上更加有底气更加有活力了。”谈到优化税收发展环境,全国人大代表葵花药业董事局主席、总裁关彦斌表示,龙江的经济发展需要良好的税收环境,希望国税部门积极向上级反映争取更优厚的扶持老工业基地的税收政策,同时在具体政策执行落实上,建议地方政府因地制宜出台扶持地方企业发展的好措施。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