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汤原公安局成功侦破系列砸车盗窃案
2017-02-16 10:53:49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高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6日讯 近日,佳木斯市汤原县公安局经过连续5昼夜的缜密侦查,一举侦破一起系列砸车盗窃案。犯罪嫌疑人陈某彬,对22起砸车盗窃及1起入室盗窃案件供认不讳。

  据查,2016年10月以来,汤原镇内不时出现砸车盗窃财物案件。12月28日夜间,又集中发生5起类似案件。汤原县公安局对此高度重视,结合元旦安保和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等工作,抽调刑侦、网安、刑事技术等部门力量组成专案组,“五侦”同步上案开展攻坚。专案组侦查员分工协作,多路并进,最终确定嫌疑人落脚小区,并开展24小时连续监控和蹲守。2017年1月2日0时左右,负责视频监控的侦查员发现一可疑人员活动,经进一步侦查确定就是嫌疑人。由于嫌疑人为躲避侦查多走偏僻巷道,一时难以确定去向,专案组立即组成多路缉捕小组在镇内开展搜捕。1月2日2时许,在汤原镇及享池典门前,几路侦查员将嫌疑人成功围捕。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彬(男,27岁,汤原镇人)对其系列砸车盗窃22起,并入室盗窃1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搜查,在其住宅楼内搜出被盗皮包多个。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彬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