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亚布力雪场推出春季学生滑雪超值优惠套票
2017-02-17 14:01: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平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7日讯(记者 平静) 立春过后,天气渐渐转暖,冰雪之冠黑龙江冰晶雪莹,温暖清新,滑雪正当时。16日,拥有亚洲最长初学者滑道的亚布力阳光度假村针对大、中、小学生推出了不同的滑雪超值优惠价格。

  据了解,亚布力阳光滑雪度假村此次针对学生群体推出滑雪超值优惠,即小学生半天滑雪50元∕人、初高中学生半天滑雪80元∕人、大学生半天滑雪100元∕人,相比门市价格优惠幅度较大。

  目前,亚布力拥有国内最高等级的5S级滑雪场,主峰海拔996.8米,年积雪期170天,滑雪期长达5个月。15条世界级雪道满足不同滑雪爱好者需求,亚洲最长的初学者滑道和山顶移动魔毯,可以让初学者享受悠长绵延的滑雪乐趣。此外,露天按摩池,室内恒温泳池等高端配套设施,还可以让您在畅玩冰雪后感受更棒的度假体验。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