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在大庆撬20余辆车门 盗窃行车记录仪和证件等价值6万元
2017-02-22 18:08: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2日讯(记者 雷蕾)2017年1月以来,大庆市龙凤公安分局辖区发生多起砸车玻璃盗窃案件。龙凤警方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根据作案特点,结合视频监控图像,近日锁定嫌疑车辆,通过对嫌疑车辆的轨迹进行梳理筛查,最终确定并抓获了犯罪嫌疑人。

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犯罪嫌疑人盗窃来的各种赃物。

  2017年1月份,龙凤公安分局辖区多个居民小区连续发生多起盗窃车内财物案件,根据作案手段和特点,警方对全市同类案件串并发现,已发生20余起。龙凤公安分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将此系列案件作为打击工作重点,全力开展侦查。

  通过对涉案视频图像的调取与反复对比,侦查员发现一辆牌照为黑E96XXX的黑色桑塔纳轿车都出现在了案发现场,十分可疑。根据车辆的信息,警方确定了嫌疑人。2月15日中午,龙凤分局在市公安局现侦支队的支持配合下,在萨尔图区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男,32岁)供述了自2015年8月起在萨尔图区、龙凤区、高新区等地以撬车门为手段,实施盗窃车内财物案件70余次,盗窃现金、手机、行车记录仪和各类证件等物品,共计价值6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侦办当中。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