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松北区开展冰雪旅游景点安全检查
2017-02-23 10:58:3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尹玉堂 李爱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2月23日讯 记者从松北区政府获悉,日前,松北区安监局联合松北区文化旅游局,对松北区冰雪大世界、雪博会和冰雪欢乐岛三处冰雪旅游景区进行安全检查。

  据了解,检查组一行详细检查了3处冰雪旅游景区冰雪高大景观迎风面融化情况、顶端装饰物拆除情况、裸露电线防护情况、预防高处坠落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日常安全管理、巡逻检查及危险部位管护措施落实情况。检查组对3处景区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进一步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慎终如初抓好安全管理工作;根据天气变化情况,加大巡查工作频次和力度;对危险景点要采取盯守、拆除等措施,严防冰凌高坠、电击、坍塌等事故的发生;做好冰雪景观拆除预案,确保拆除安全。

  据悉,检查组将根据天气变化情况,不间断地开展冰雪景观安全检查工作,确保旅游市场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