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网红集体游雪村 现场直播原生态美景
2017-02-23 20:3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忠林 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3日讯(张忠林 记者孙晓锐)“这是哪里?”“太美啦!”“这个项目好刺激!”“我要去、我要去,如何参团?”……最近网络主播软绵绵在威虎山雪村做的现场直播人气爆棚,弹幕刷屏。直播中威虎山雪村原生态的自然风光、特色的民风民俗、丰富刺激的游乐项目让粉丝们秒变“十万个为什么”,纷纷发来弹幕询问,这种体验式的景区宣传方式得到了众多粉丝的喜欢,威虎山雪村成网红,惹关注。

主播体验雪上娱乐项目。

主播向粉丝介绍雪村概况。

  据牡丹江市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赵海欧介绍,他们前期是通过广告和宣传画册了解到的威虎山雪村,感觉这个地方特别美,公司的主播们也对这里特别感兴趣,就联合柴河林业局旅游公司搞了此次活动。来到这里主播们都感觉特别棒,景色原生态犹如童话世界,游乐项目也特别刺激,民风、民俗、服务都特别好,参加活动的22位网红主播都迫不及待的同步在YY网络平台上进行直播为粉丝推荐,现在粉丝关注度达到了几万人。

  柴河林业局旅游公司创新开展宣传营销,以当下人们喜闻乐见的网络直播形式进行宣传,让大众以第一视角的体验了解景区,进一步提升威虎山景区知名度,“网红+旅游+直播”的模式打开了全新的宣传渠道,拓宽了柴河旅游市场。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