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看到爱犬被金毛“欺负” 狗主人生气踢了金毛一脚惹纷争
2017-02-27 09:45: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7日讯 25日16时许,大庆市让胡路方晓楼区的刘女士带着自家的小泰迪狗在楼下遛弯,正和邻居聊天时,她突然听到爱犬的叫声,随后就看到小狗从楼后跑了出来,身后还跟着一条大型的金毛犬。

  刘女士赶紧上前将爱犬抱起,跟随过来的金毛犬也没有离开的意思,一直向刘女士大叫。见自己的爱犬受“欺负”,刘女士踢了金毛犬一脚,正好这一幕被随后赶来的金毛犬主人看到,于是双方发生争执。刘女士认为,对方是大型犬,需要拴上索套。而对方则称,宠物狗之间追逐嬉闹实属正常,并表示刘女士的狗太娇贵。刘女士一气之下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后,了解事情的原委,于是对双方进行了批评与劝解。

  最终,双方都认识到了自己有错误,互相道歉后离开了现场。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