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只因穿错拖鞋 牡丹江一旅馆内两对夫妻大打出手
2017-02-27 21:11: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5日讯(张明玥记者雷蕾)2月23日晚,牡丹江一旅店内,两对夫妻因为穿错拖鞋,发生了激烈的争吵,进而动起了手。其中一对夫妻还找来一名男性同事帮忙,两伙人打成一团,直到惊动了警方才住手。

  2月23日20时40分许,牡丹江市巡警支队一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爱民区新荣街啤酒厂附近一家旅馆内发生一起多人打架事件。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理。

  经了解,打架的是两对夫妻,而打架的起因竟是因为穿错了拖鞋。找拖鞋的女子张女士和丈夫是外地到牡丹江包工程的,两口子长期住在这家旅店,所以自己买了拖鞋放在旅店的鞋柜里。当晚,张女士返回旅店,发现自己的拖鞋不见了,就在旅店里挨屋找,最后发现拖鞋被新住店的袁女士穿走了,很不高兴,张口开骂。而被骂一方袁女士和其丈夫感到又委屈又生气,就回了几句,结果双方互不相让,两名女子更是挠成了一团。张女士两口子的一名男性朋友闻讯也赶来加入混战,几个人打成了一团。旅店老板见场面不可控连忙报了警。

  民警到现场后将打架双方都带回警局询问。目前,袁女士、张女士、张女士的丈夫和其朋友四人因打架已被牡丹江市新华公安分局行政拘留。而袁女士的丈夫被打得比较严重,有待公安医院进行伤情鉴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