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校园周边无证商贩将被取缔
2017-03-01 09:20: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天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3月1日讯 记者日前从哈尔滨市城管局获悉,城管部门将严厉查处和打击校园周边各类违法违规问题,对全市9城区范围内的294所大、中、小学及周边,进行环境秩序综合整治。

  据介绍,哈市城管部门将清理取缔校园周边占道经营行为。对校园周边占道加工“麻辣烫”、“烤冷面”、“煎饼果子”、“烤鱿鱼”等无照商贩,进行清理取缔,查处校园周边占道加工、修理、洗车等违法违规行为;清理拆除校园及周边未经审批的条幅广告。清理取缔开办各类补课班、小饭桌、校车等违法占道宣传及乱发小广告行为;严格查处在校园周边使用高音喇叭的商业宣传,及在校园周边200米范围内公共场地使用音响器材产生的噪声行为,确保校园周边无噪声扰民;依法强制拆除校园周边地区街路、广场违法搭建的建筑物、构筑物,确保校园周边无私搭滥建。

  据了解,哈市城管局将在3月1日至3月10日,9月1日至9月10日,每天7时至8时、11时至12时、16时至17时三个时间段,在主干街路、重点学校周边设立固定执法岗点,进行定岗执勤,对各类违章行为进行清理取缔。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