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冰城入春脚步快气温明显回升 明天3℃后天6℃
2017-03-08 07:06: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8日讯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随着冷空气鸣金收兵,暖空气将占据冰城。周三开始,冰城晴好天气为主旋律,气温明显回升,夜间最低温将在-10℃以上。周四最高温3℃,周五为6℃,而周六气温“再接再厉”,有望达到8℃。不过,气象专家提醒,近日冰城白天阳光充足,但昼夜温差较大,大家外出要注意适时增减衣物。

  全省方面,未来三天,受高空冷涡影响,我省东部地区将有一次降雪天气,气温缓慢回升。具体预报,周三,双鸭山阵雪转晴,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另外,周三北部林区和西部部分地区有4-5级西北风,阵风6级。周四,双鸭山阵雪转晴,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周五,全省晴有时多云。

  哈市天气预报

  8日 多云 1℃~-9℃

  9日 晴 3℃~-8℃

  10日 晴 6℃~-5℃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