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基层声音
搜 索
哈尔滨市督查组检查香坊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7-03-11 19:3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徐畅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1日讯(徐畅 记者雷蕾)3月10日,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第九督查检查组深入香坊区督查检查“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听取汇报。

  督查组听取了香坊区人民政府工作汇报,查看了有关文件资料,随机抽查了区人防办、公安消防大队、进乡街道办事处、朝阳镇政府,并现场检查了哈尔滨黎明气体有限公司、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大商哈尔滨新一百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千盛生活广场香坊店。

  督查组强调,全国“两会”临近闭幕,前期各单位、各部门做了大量工作,保持了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的总体平稳,但决不能掉以轻心。要提高对市委市政府开展督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这项工作既做为阶段性的工作小结,又做为解决问题、提升标准的新起点;要注重工作创新,在研究新对策、解决新问题上下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对国家、省市巡查督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确定时限,制定措施,跟踪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刘博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