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李豪岩调研青年文明号"优环境、助发展"主题活动开展情况
2017-03-15 11:3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5日讯(记者 庄园)近日,团省委书记李豪岩,团省委副巡视员李井泉深入香坊国税局办税服务厅、邮储省分行直属分行调研青年文明号“优环境、助发展”主题活动开展情况。

李豪岩到青年文明号各窗口调研。

李豪岩实地察看青年文明号各窗口设置。

  李豪岩实地察看了青年文明号各窗口设置,详细询问了办税服务厅每日办税情况,了解了青年文明号集体服务承诺和践诺情况,重点询问了香坊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六提速、三减负、一首问”、“免填单” 、“一窗通办”,邮储省分行直属分行“举手迎、笑相问、双手接、快速办、双手递、巧营销、举手送”服务七步曲等青年文明号“优环境、助发展”具体举措。调研期间,李豪岩与基层青年文明号号长、集体青年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豪岩指出,发展环境不优,是投资者、创业者不满意的突出问题,制约了龙江经济发展。青年文明号集体广泛分布于政府职能部门、行业系统和窗口单位,是我省优化发展环境的主体。“优环境、助发展”主题活动自13年启动以来,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下一步,将以“诚信行动”为主题,继续深化青年文明号“优环境、助发展”主题活动,营造“人人都是环境,改善环境人人有责”的氛围,引导广大青年树立规则意识、法治意识、诚信意识,为优化龙江发展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全省青年文明号 "优环境、助发展"诚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