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气温呈螺旋式上升 17日白天晴有时多云最高气温11℃
2017-03-17 09:03:43 来源:大庆网  作者:袁丽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7日讯 今日,日出时间为5时48分,日落时间为17时47分。

  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报,今明,我市以晴好天气为主,风力在3级左右,不过,受高空短波槽影响,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我市将转为多云天气,今明气温维持较高。

  具体来看,今天白天晴有时多云,偏南风3级,最高气温11℃;今天夜间:多云,偏南风2级,最低气温-1℃;明天白天晴有时多云,西风3级,最高气温8℃。

  受弱冷空气影响,19日、20日,我市气温将有所下降,最高气温在8℃左右,最低气温在-4℃左右。从下周二起,气温再次开启回升模式,天气依旧以晴好为主。

  目前,正值初春时节,暖空气想掌握天气的主动权,不过,冷空气又不太甘心,二者“交手”频繁,气温出现波动,但整体趋势依旧是天暖风缓春意浓。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