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喜欢换新衣不舍得花钱 男子进商场夹断磁扣偷13件衣物
2017-03-22 07:27:03 来源:生活报  作者:仲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22日讯 男子喜欢每天换新衣服,但是他从来不舍得花钱买。于是,他竟想出一个“歪招”:在商场里偷衣服。他以试衣服为由,在试衣间用钳子把衣服上的磁扣夹断,然后把衣服偷走。

  据了解, 12日10时许,哈市道里中央大街附近一家商场来了一名男子,他将帽子紧紧压在眼睛上,嘴上还戴着大口罩。随后,他从展示柜上拿了5 双男鞋、 2 顶帽子、 4 件男士外套、 2 条女士牛仔裤,共计13件。抱着一大堆服饰,男子进了试衣间。过了好一会儿,他提着一个大包就往门外走。这引起了商场保安的怀疑,他叫住该男子,没想到对方拔腿就跑,没跑出去多远,就被保安抓住了。打开包一看,里面竟然有13件服饰,商标还完整地挂在上面,保安随即报了警。原来,这名男子事先带着一把剪电线的钳子,在试衣间偷偷地把衣服上的磁扣夹断,这样出商场大门时就不会报警被人发现了。

  随后,男子被带到派出所,但他就是不说自己的姓名和住址,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次日,男子的父亲和叔叔接到警方的通知后,分别从天津和齐齐哈尔赶到哈尔滨,民警这才得知该男子的手机号和住址。在道里区一处群租房里,警方找到了男子的床位,并在其行李中找到了相同服装品牌的衣服若干件,但明显已经穿过了。

  20日,经过物价部门作价,男子偷 的13件 服饰 总价 为2300元。下一步,该男子将被转为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