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20日正式收官 黑龙江队获五金三银
2017-03-22 14:56: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勇 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2日讯(高勇 记者安泽)14日,为期6天的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在吉林长白山滑雪场精彩上演。全国十三支代表队参赛,其中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队员发挥成为比赛关注焦点。

冠军李宏雪。

  在个人比赛中,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孟红莲、满丹丹包揽成年女子短距离比赛冠亚军,李宏雪获成年组女子10KM自由比赛冠军,宋洋获青年女子组10KM自由比赛摘金,姚嫱不到两秒差距列于第二名,赵国伟在15KM男子组自由比赛中摘铜。

男子比赛集体出发。

  在团体赛中,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池春雪与孟红莲、李宏雪与李雪两组选手以出色成绩包揽女子组冠亚军,孟红莲和李宏雪在女子15KM比赛中再夺一金一银,20日“收官战”女子团体接力比赛上,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获一枚铜牌。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