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全省家庭教育工作会议提出 推动家庭教育事业“四化”
2017-03-23 07:48:0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闫紫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3月23日讯 22日,省妇联、省教育厅召开全省家庭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落实全省指导推进家庭教育的五年规划(2016—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推动我省家庭教育工作创新发展。

  据了解,根据规划,我省将“推动家庭教育事业法制化、专业化、网络化、社会化,基本建成适应城乡发展、满足家长和儿童需求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作为总体目标,推进落实立德树人和品德教育根本任务、健全家庭教育公共服务网络、促进家庭教育均衡和协调发展、深化家庭教育科学研究等7个方面、18项重点任务,促进全省家庭教育工作深入发展,营造有利于儿童健康成长的家庭和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