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开通首条飞往张家界航线
2017-03-26 09:1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6日讯(记者 孙英鑫)记者26日从黑龙江机场集团获悉,南航黑龙江分公司今日开通哈尔滨-石家庄-张家界航线。这也是哈尔滨目前唯一一条飞往张家界的航线。该航线的开通架起了哈尔滨、石家庄、张家界三地间的空中桥梁,对促进三地间经贸往来和旅游业的发展将发挥促进作用。

  据了解,该航线由南航黑龙江分公司全新空客A320机型执飞,每周二、四、日飞行3班,航班号为CZ6277/8,08:45从哈尔滨起飞,11:05到达石家庄,12:00从石家庄起飞,14:15到达张家界;15:05从张家界起飞,17:15到达石家庄,18:05从石家庄起飞,20:20到达哈尔滨。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