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便衣发暗号警方设伏 哈市呼兰警方3月打掉4个赌博窝点
2017-03-30 15:02: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30日讯(记者 雷蕾)近日,哈尔滨市呼兰警方接连打掉4个赌博窝点。

  民警审讯涉赌犯罪嫌疑人。

  地下室内赌博 便衣发信号抓5名赌徒

  21日19时、哈尔滨市呼兰区光明派出所民警在排查走访时得到线索,在萧乡明珠9号楼某地下室内有赌博行为。民警在地下室内设伏,派便衣进入室内。大约1个多小时后,室内埋伏便衣发出信号,设伏人员迅速出击,现场抓获李某、白某、欧某、慕某等4人,收缴麻将赌资4000余元,设赌抽头芮某一并带回进行询问。现芮某等5人已依法被治安拘留。

  高层楼内推牌 民警借口“修理下水道”突入房间抓捕4人

  22日,呼兰警方还端掉一个在高层楼房内利用推牌九进行赌博活动的团伙,治安拘留5人,追缴赌资和治安罚款23000元。

  3月中旬,呼兰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得到线索,在呼兰区利民开发区枫林溪语小区某单元的15层楼,经常有人进行赌博活动。

  22日晚22时许,在确定枫林溪语小区某单元15层楼有人正在实施赌博行为,民警找来物业工作人员以修理下水道为名顺利敲开房门,埋伏在房门口的抓捕组成员迅速突入房间内。按预定计划一组民警控制好窗户和房门处,另一组民警控制参赌人员,将赌博团伙成功抓捕。经审,王某文对其为赌博提供条件行为,赵某东、孙某虎、单某、苏某全等4人对其参赌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分局治安大队已将王某文等5人分别给予治安拘留和罚款处罚。

  一楼门市聚众赌博 民警出击抓赌

  3月27日11时30分左右,分局治安大队接到线索举报称,呼兰区生态园小区三期3号楼1楼一门市有人聚众赌博。民警迅速出击,将正在利用麻将进行赌博的牛某、陈某华、刘某凯、宋某财现行抓获。

  经审,于某对其为赌博提供条件行为,牛某、陈某华、刘某凯、宋某财4人对其参与赌博行为供认不讳。治安大队依法对其5人分别给予治安拘留和治安罚款处罚。

  公交站台推扑克 聚众赌博民警当场抓获5名赌徒

  3月27日,呼兰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对呼兰区学院路大学城地区突击实施治安检查,中午12时许,检查到学院路551公交车站点处时,发现有人以推扑克的形式进行聚众赌博,随即被治安大队民警当场抓获并带回。

  经审,参赌人员王某、吴某、胡某臣、张某志和李某军等5人对其在公开场所聚众赌博行为供认不讳。

  现王某等5人被分局治安大队依法给予治安拘留处罚。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