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编辑推荐]"小鲜肉"勇救坠江人要大赞 可否换个"姿势"看这事儿
2017-04-06 17:15: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6日讯 最近,冰城人的朋友圈里有一个“小鲜肉”火了,可这“小鲜肉”也是让网友们操碎了心、磨破了嘴啊!

救人少年姜程威。

  【真点赞

  事情是“酱紫滴”:

救人现场视频。

  4日18时左右,在哈尔滨市道里区防洪纪念塔附近松花江江面上,两名学生在已经融化的松花江江面行走时不慎坠入冰窟中。两名学生坠江后只露出小脑袋,脖子以下全部浸入冰冷的江水中,就在这最危险的时刻一个少年几个大步子几乎是飞到坠江学生身边,抓住了其中一个人的手。

救人现场。

  在市民录下的视频中救人少年的“壮举”看起来更惊心动魄,在一片男男女女大喊"别动!别动"的危急时刻,一位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仅用6步就冲到了被困学生面前,他坐在冰面上奋力地拽出被困孩子。

  随后,还有另外三名市民脱衣结绳救人,四人一起将两名学生拽出冰窟。

  四人勇救坠江学生的行为获得了网友的大量点赞。但其中获赞最多也最让网友操心的就是第一个冲上去救人的少年——哈尔滨剑桥三中高二十六班的学生姜程威。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