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翻番实现“开门红”
2017-04-11 10:09:50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1日讯 据初步统计,一季度,伊春市固定资产完成投资1.05亿元,同比增长一倍,增幅在全省13个地市中位居第1位,增长势头喜人,实现“开门红”。

  随着气温转暖,伊春项目建设将进入施工黄金期,下月全市各县(市)、区项目将陆续开工建设,预计上半年伊春固定资产投资增长势头仍然强劲。 年初以来,按照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市上下抓项目、促开工,使得我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势头强劲,特别是位于乌马河区华能伊春热电厂固体电蓄热调峰项目,施工单位顶风雪、战严寒、抢工期,超常规创造性的开展施工。该项目由国家能源局直接监管,是目前全国最大、我省唯一一个固体电蓄热调峰项目,计划总投资3.6亿元,截止3月底,完成投资1.05亿元,预计上半年将竣工投产。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