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男子冒充“银行员工”群发诈骗短信
2017-04-12 10:07:54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关鹏程 陈麒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2日讯 4月11日,牡丹江市公安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查控中心向市民发出预警提示:有不法分子冒充银行工作人员,发送手机短信实施诈骗,希望市民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市公安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查控中心微信提示市民:有市民向中心举报,有不法分子冒充银行工作人员,发送手机短信对牡丹江市民实施诈骗,来电短信显示号码为+85260718479,短信内容称市民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已被冻结,回拨客服电话028-86980468,可激活已经被冻结的信用卡。

  诈骗手段揭露

  诈骗分子用手机短信群发“银行卡刷卡消费”、“信用卡透支冻结”等此类信息,并声称若有疑问,建议咨询所谓的银行客服电话,市民一旦与之联系,对方会设计连环电话,在取得市民信任后,骗取卡内钱财。

  市公安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查控中心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凡遇到此类情形,市民要直接咨询银行对外公布的客服电话,凡此种种借口,要求市民通过ATM柜员机去操作所谓的“远端安全措施”、“开通网上银行”、“修改磁条等项目”即可认定是诈骗行为。如遇以上情况,请及时拨打110或反诈热线0453-6723456进行咨询、求助和报警。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