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伊春区全力打好“创文决战”
2017-04-12 14:14: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沂泽 刁建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2日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入决胜年,伊春区在思想上坚定必胜信念,在行动上狠抓工作落实,在推进上强化组织领导,根据创文环境治理和软件建设等工作评审验收要求,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巩固强项、提高弱项,一项一项地加以整改,不留空白,确保在测评迎检中硬件不丢分、软件得高分、管理争满分。

  该区继续加大市容环境、社区卫生环境、交通秩序、“四小行业”的整治力度,同时在营造文明有序的政务环境、提高市民文明素质、走好全民创建路线上下功夫。统筹协调,强化工作责任、强化监督检查、强化责任追究,对那些思想不重视、行动不迅速、措施不得力、整改不彻底的干部将坚决严肃处理。

  该区把“创文”真正作为“一号工程”全力推进。各相关单位部门对照下发的《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处级领导及各机关单位部门包保社区安排表》及《伊春区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主动认领任务,主动细化责任,围绕创建标准,补短板、查不足,创文办对责任单位进行督查考核,全线展开督导调度,进行全方位、拉网式检查,查漏补缺,确保创文工作抓细抓实,不留死角。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