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一季度我省城市空气质量报告出炉 冰城达标天数超六成
2017-04-14 09:18: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14日讯 13日,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公布了2017年一季度《黑龙江省城市空气质量报告》。报告显示,一季度全省平均达标天数比例为82.2%,其中哈尔滨市达标天数比例为61.1%,同比提高2.9%。大兴安岭和黑河一季度9成以上都是达标天。

  据了解,今年一季度,全省平均达标天数比例为82.2%,同比下降6.7个百分点。哈尔滨市达标天数比例为61.1%,同比提高2.9个百分点。与2016年同期相比,全省13个市(地)的达标天数比例,有3个市地有所提高。

  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我省13个市(地)重度及以上污染天数范围为0~13天,哈尔滨市最多,牡丹江、伊春、黑河和大兴安岭等4个市地未出现重3度及以上污染情况;哈尔滨重度污染及以上天数共13天,同比增加9天,增幅达到225%。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