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牡客专哈特大桥跨环城高速连续梁中跨合龙
2017-04-15 11:17:34 来源:生活报  作者:徐孝忠 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15日讯 14日凌晨2时许,由中铁上海工程局负责施工的哈牡客专哈尔滨特大桥最大跨度连续梁——跨环城高速连续梁中跨顺利合龙,比计划工期提前12天完成。这是该桥第一个合龙的连续梁,标志着哈牡客专哈尔滨特大桥基础工程基本完工。记者第一时间到合龙现场进行了采访。

完成合龙。

  据中铁上海工程局哈牡客专第二项目部总工杨云凯介绍,哈牡客专哈尔滨特大桥起始新一街、民主镇,横跨滨江湿地、阿什河、绕城高速及多条市政道路,全长13余公里,是哈牡铁路客运专线的关键控制性工程。为加快连续梁施工进度,施工现场配置了两个0.5吨的暖水锅炉,搭设了可移动防火保温棚,棚内及连续梁箱室内采用预通暖气及热风幕辅助加热保温升温措施,缩短混凝土的等强时间,终于比预计工期提前了12天。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