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我要上全运”社会组攀岩项目选拔赛开赛
2017-04-15 22:5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家齐 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5日讯(孙家齐 记者 安泽) 由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黑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与对外交流中心承办,黑龙江省登山协会协办的第十三届全运会“我要上全运”社会组黑龙江省攀岩项目选拔赛开幕式,于4月15日在黑龙江工程学院攀岩场隆重举行。

比赛现场。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黑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峰,黑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与对外交流中心主任杨猛,黑龙江工程学院公共体育教研部部长冬玉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杨猛主任为开幕式致辞,李峰副局长宣布开赛。

开幕式现场。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开幕式结束后,来自全省40余名攀岩爱好者,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上午进行了男女标准赛道、男女随机赛道、男女难度赛的预赛。下午进行了6项赛事的决赛。

  最终邱彦琦以23秒13的成绩,获得男子标准赛道速度赛冠军;张莹以30秒43的成绩,获女子标准赛道速度赛冠军;管洪焘以20秒84的成绩,获男子随机赛道速度赛冠军;张莹以24秒11的成绩,获女子随机赛道速度赛冠;管洪焘以1分49秒05的成绩,获男子难度赛冠;刘浩阳以2分09秒41的成绩,获女子难度赛冠军。

轻松爬到岩顶。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值得一提的是,记者在现场发现了年龄最小的12岁参赛选手尚岳桐。尚岳桐个子不高,看起来瘦瘦的,但在比赛中,他的成绩却超过了许多成年选手,轻松淡定地爬到了岩顶。尚岳桐告诉记者,他从小学5年级就开始了攀岩运动,但没有参加过比赛,希望以后能多参加攀岩比赛。

尚岳桐准备比赛。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据悉,省社会体育指导与对外交流中心与省登山协会将从各项目前5名中,挑选攀岩项目黑龙江代表队集训人员。并最终选拔出24人代表黑龙江省参加6月22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组攀岩项目入围赛。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