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市地铁2号线人民广场站二期工程交通导改启动 友谊路7车道不变
2017-04-19 15:2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9日讯(记者 庄园)19日,记者从哈尔滨地铁集团了解到,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人民广场站二期工程交通疏导改造工作于今日启动。交通导改后,继续保持友谊路该路段现状双向7车道通行不变,只对道路线型进行了局部调整,调整时间为2017年4月19日-2017年8月15日。

地铁2号线人民广场站交通导改。

  据了解,为最大限度减少地铁施工对交通的影响,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人民广场站(友谊路段)采取倒边盖挖法施工。2016年7月,地铁集团已经对友谊路交通进行了一期交通导行,截止目前,已完成了一期盖板施工,并同步完成了二期疏解道路修建工作,计划近日完成二期工程交通导改工作。

  此次工程将利用友谊路南侧人行道、经纬街东侧修建临时便道,保证友谊路双向7车道通行,经纬十二道街至工程街段的经纬街单向2车道通行,同时,继续封闭工程街交通,提示广大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