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土部助力我省地质勘查行动
2017-04-21 11:04:3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岩 王震 谭迎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4月21日讯 国土资源部矿产勘查技术指导中心与省国土资源厅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日前在哈尔滨市举行。这次签订合作协议既是深化部省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助力黑龙江省地质勘查三年专项行动,加快全省地质找矿突破的重要措施。

  围绕促进省内外学术交流、提高我省地质工作水平、服务全省地质找矿事业的合作,全省各国有地勘单位将抓住此次契机,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不断扩大找矿成果,实现地质找矿重大突破。

  国土资源部勘查技术指导中心表示将认真履行协议内容,协调合作。下一步将根据我省需要,组织专家把关年度项目;加大技术指导力度,支撑服务基层地质找矿工作;优先安排适用有效的物化探技术示范工作;组织专家开展业务培训,帮助做好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加大在全省国家级整装勘查区和矿集区项目的支持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