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民生工程 11个棚改项目已全部复工
2017-04-24 10:12:18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丁宁 孟繁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4日讯 4月,气温回暖,齐齐哈尔市棚改工程也陆续复工。近日,记者随市城投公司工作人员,走进中心城区部分棚改工程施工现场。

  在棚改工程项目百悦居二期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搭建着钢制脚手架,工地上钢铁敲击的声音此起彼伏,一栋栋多层、高层住宅正拔地而起。

  城投公司项目负责人崔振国告诉记者:“工程4月1日复工,目前整个项目工程已经完成了近50%,明年9月末将全部完工。”据了解,百悦居二期工程包含9栋多层和10栋30层的高层,共计262880平方米,3300户棚改居民未来将生活在这里。

  距百悦居二期几公里远的溪水家园棚改工程也已经开工,楼房主体已经有七八层高。记者从工作人员处得知,溪水家园棚改项目将建设31栋17至24层的高层住宅,建筑面积共计336166平方米,将有3335户居民回迁入住。

  市城投公司工程部部长吴迪告诉记者,今年4月初,中心城区11个棚改工程项目已全部复工,建筑面积共计161万平方米,总投资达61.2亿元。在这11个项目中,御联名苑、新光家园、三合家园B区和鸿福新居4个项目,已经完成工程主体,正在进行装饰施工,今年内工程将全部完工,可容纳5054户棚改回迁居民,另外7个项目正在加紧进行工程主体施工。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