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17-04-24 11:13:12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郭盛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4日讯 一年春来到,植绿扮林城。4月22日上午,伊春市四大班子领导与市直机关干部利用休息时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绿色伊春再添新绿。

  高环、韩库、梅殿龙等四大班子领导带领市直机关150多人与翠峦区机关干部一起劳动,培土浇水,将670株丁香树苗栽植到园区绿化带内。

  植树现场到处都是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高环一边挥锹培土,一边同参加植树的干部群众亲切交谈,她说,在我市推进绿色生态化转型的进程中,保护生态是第一位的,培植更多的后续绿色资源更是需要全市上下每年都必须做好的事情。要站在打造伊春全域旅游城市的高度,在选择城区绿化树种上,要通过不同种类的在一年四季的错落搭配,相得益彰,使得我们的城市在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亮点可供观赏,既提高城市品位,又体现伊春作为祖国林都的城市特色。通过一点一滴的扎实积累和不断提升,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对伊春国有林区的深切厚望付诸于实践,将总书记提出的“让老林区焕发青春活力”的殷殷嘱托变成现实。

  韩库在他的劳动任务区内,认真扶苗浇水培土压实,并叮嘱身边的工作人员,机关干部参加的绿化植树活动,不仅仅是一次户外劳动,更是每名党员加深对我市走绿色化转型发展之路的一次次实践,也是对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认识的再一次提升。因此更要从保证每栽植一棵树的成活率做起,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建设绿色化祖国林都的动力。

  参加植树的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保护生态,绿化伊春,人人有责。每一个人都要大力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绿色家乡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