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传播正能量 志愿者服务队为失独老人、贫困家庭义演
2017-04-26 09:12:36 来源:大庆网  作者:侯玉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志愿者服务队现场为贫困家庭捐献了300件四季服装。

  东北网4月26日讯 4月23日14时,一场由大庆市让胡路区乘风第一社区居委会党支部和熔岩户外志愿者服务队、熔岩5.11户外俱乐部共同举办的献给失独老人和贫困家庭的公益演出捐赠活动,在乘风新玛特拉开帷幕。

  两小时演出传播爱的正能量

  整个演出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台下观赏者认真聆听,并不断拍照,20位来自熔岩户外志愿者服务队的义工参与到活动中。

  义演以水兵舞作为开场节目。老年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儿童诗歌朗诵《沁园春·雪》、双胞胎的相声《火警119》、年轻学子们的歌曲《少年中国强》,让老人们也露出了娃娃般的笑脸,尤克里里弹唱、尼克英语学校的英文歌曲给现场观众带来轻松的大自然风情。

  “当您经历过爱与被爱,学会爱,才会不离不弃”,收尾曲《不弃不离》代表了熔岩户外志愿者团队的心声——不离不弃地坚持下去,传播爱的正能量。

  现场捐赠300件服装

  记者了解到,熔岩户外志愿者服务队是在大庆市民政局正式注册的社区社会组织,所有义工均来自于熔岩5.11户外俱乐部,致力于公益慈善工作,帮助有需要的人。

  活动当天,熔岩志愿者服务队捐助了辖区的4个贫困家庭,现场发放了米、油、服装等物品。其中,捐赠的300件四季服装,有很多是商场在售的新服装。

  随着天气转暖,熔岩志愿者服务队将继续协助社区举办类似活动,带领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不断走到贫困家庭、失独老人、失学儿童身边,举办急救知识讲座、定期帮老人和残疾人义务理发及打扫卫生、做急救卡片并与血液库进行连接,努力让服务队中的每个人都成为血液库的后备军。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