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25日起报名 5月20日开考
2017-04-26 09:3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6日讯(记者 霍枭涵)25日,记者从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获悉,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部署,我省将从2017年上半年开始,开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5月20日,大学英语四级口试开考,5月21日,大学英语六级口试开考。

  4月25日至5月2日进行网上报名

  2017年上半年CET笔试报名的考生方可报考相应级别口语考试,即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仅接受完成本次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名的考生;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仅接受完成本次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名的考生。

  口语考试报名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进行,时间为4月25日9时至5月2日17时,考生报名有2种方式:方式1是登录www.cet.edu.cn网站,点击“CET口语报名”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方式2是下载、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及缴费。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5月11日9时通过报名网站(www.cet.edu.cn)或者APP打印准考证。

  该项目采用计算机考试形式,实行全国统一命题、统一考试时间、统一网上报名及收费、统一评卷。其成绩作为口试成绩与同次笔试成绩一并印制在CET成绩报告单上。

  考生须在此期间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含APP)自主完成报名,其中包括资格审核、场次选择、网上缴费等操作。仅接受完成2017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笔试报考的考生。

  我省设4考点黑龙江大学为中心考点

  经学校申请、专家组审核和省招生考试院研究,我省现已确定2017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首批考点院校: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