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直机关举办跳绳比赛
2017-04-26 14:57:06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王新 于淼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6日讯 25日下午,齐齐哈尔市直机关跳绳比赛在市党政机关办公中心楼前举行,来自55个单位的50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地角逐,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市司法局分获机关党委组冠、亚、季军;市总工会、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市财政局、市科技局政协科协联队、市委组织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商务局分获四至十名;市国资委、市地震局、市体育局、市城管局分获机关总支(支部)组冠、亚、季军;市法制办、市水务局、市高新区、市政法委、市旅游委分获四至八名。

  据了解,跳绳比赛作为市直机关常规比赛项目年年开展。作为集体活动,参与面广,为机关干部提供参与体育锻炼的空间,得到了市直机关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的普遍欢迎和积极响应。广大机关干部积极参与、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场上场下,相互呼应,气氛热烈。比赛活跃了机关的文体活动氛围,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健身意识,促进了良好健身习惯的养成。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