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五一"文化活动亮点足 哈尔滨百乐会相声、快板让你捧腹大笑
2017-04-27 09:47:17 来源:生活报  作者:孟飞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27日讯 五一劳动节,去哈尔滨百乐会听一场让人捧腹大笑的相声大会真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生活报记者从黑龙江省曲艺团获悉,为了迎接劳动节,28日,演员们准备了各种各样幽默的相声段子。其中,有胡绍华、郭威表演的相声《朋友谱》,有那瑛琦、冯玉丹表演的相声《小时候》,还有辛越、张弛表演的相声《礼仪漫谈》等。当然,除了相声,还有马伟国表演的经典快板等着大家来欣赏。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相声大会,曾在《笑傲江湖3》上大放异彩,被郭德纲抢着认干儿子的龙江相声演员刘骥和搭档张瀚文,也将压轴表演相声《论梦》,喜欢的亲们别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