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假期期间大庆市区多处封闭施工请绕行 附详细维修路段
2017-04-28 09:08:09 来源:大庆网  作者:张传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8日讯 明天就放假了,大庆市内哪些道路帮你问了要维修?哪些路已封闭要绕行?小张哥帮你汇总,快来瞧一瞧。

  从4月中旬起,大庆市区内陆续有多条道路封闭施工,途经这些路段,小伙伴们要绕行。

  全幅封闭施工的有:六厂方向,喇一路K0+000-K3+168处、喇二路K0+000-K2+124处路段;十厂方向,同昌路K31+700-K50+192处路段;九厂方向,龙英路K0+050-K2+150、K30+000-K40+804处路段;大同方向,太葡路K11+000-K21+000处路段;丰乐至肇州段施工,封闭路段是,肇州县职教中心东至丰乐西进城口与绥肇路交叉口。

  今年有维修改造计划的有:龙凤区外环东路跨黎明桥维修改造、龙翔路道路改造;大同区的同心街道路维修及设施配套,同发路改造,同祥路延伸,同萨街延伸;红岗区的红岗市场出入口建设、南三、南五、南七街道路维修、南二街至庆泰小区道路改造。

  小伙伴们,不管开车还是坐车,这些信息都要掌握,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顺顺利利出行,过一个愉快的五一假期。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