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市商圈新增252个免费停车位 停车可在这17处路段里找
2017-04-28 09:40:06 来源:生活报  作者:姜文鑫 王亮亮 李国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28日讯 哈市交警部门对66条严管街路进行违停专项治理的同时,也积极寻找可停车的空间。27日,交警部门在哈市17个商圈及周边车位需求量较大的路段新施划了252个免费公共停车泊位,驾驶人可优先选择上述路段寻找车位。

  哈市交警部门介绍,在此次增设停车泊位的17处路段中,有15处停车泊位是在人行道上,停车泊位总数达到192个。其中,仅在道里商圈周边新施划的停车泊位就有田地街、地段街、尚志大街、一面街。施划停车泊位最多的当属松雷商厦旁的和平路车行道,共新施划停车位56个,此举大幅度缓解了区域停车泊位紧张的难题。

  哈市交警部门提示,新停车泊位都已标注了指示方向标线,规定车辆停车方向,驾驶人停车时不仅要按位停车,按线停车,还要按向停车。如果出现车辆左右跨线停放、前后越线停放或不按指示方向停放等情况,一经发现将依法处以100元罚款。

责任编辑:王辉